晴時多雲

印尼賽》地主雙雄兩樣情 「印尼柯震東」3局輸、金廷大逆轉

2022/06/08 22:20

克里斯提。(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地主兩大男單好手今日在超級50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兩樣情,2018年亞運金牌克里斯提以21:10、14:21、11:21不敵中國選手趙俊鵬,金廷則耗費一番手腳,以16:21、21:16、21:18逆轉泰國好手昆拉武特,才避免出現印尼兩大奪牌保險提前出局的窘況。

世界排名第8的克里斯提本季戰績不錯,在瑞士公開賽拿下冠軍,以及南韓公開賽、亞洲錦標賽拿到亞軍,被看好能在印尼大師賽有所作為。

克里斯提過去3次交手趙俊鵬取得2勝,今天首局看似沒問題,以大幅優勢先馳得點,想不到克里斯提次局遇上狀況,不僅從領先打到落後,還被趙俊鵬連拿4分把戰局扳平。克里斯提決勝局後段無力招架,只能看著趙俊鵬揚長而去,除了丹麥好手安童森棄賽,克里斯提成為今日唯一落馬的男單種子選手。

金廷。(資料照,法新社)

世界排名第6的金廷過去交手昆拉武特並未佔據上風,3次交手僅拿1勝,且對戰2連敗中。金廷這回首局又再度讓出,但第二局成功擋住對手反撲也把戰局延長,他決勝局更是一度領先多達12分,結果昆拉武特又窮追不捨,追到18:19,嚇出一身冷汗的金廷才回神連拿2分上演逆轉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