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確定!小威持外卡再戰溫網 伊斯特本女雙先暖身

2022/06/15 07:01

小威廉絲。(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睽違賽場一整年的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已獲得本月底溫布頓錦標賽外卡,今年9月就滿41歲的美國傳奇天后,即將在下週伊斯特本草地賽女雙暖身,與世界女單排名第4的突尼西亞好手賈珀(Ons Jabeur)合拍出擊。

 稍早小威在IG發文:「SW(小威英文名字縮寫)和SW19(英國溫布頓郵政編碼),這是個約會,2022年見。」之後溫網大會也宣佈,這位23座大滿貫冠軍得主已接受1張外卡,小威還確認角逐伊斯特本女雙,「很高興回到這項英國草地盛事, 在我的整個職業生涯中,這站比賽對我來說非常好。伊斯特本有種獨特魅力,你在巡迴賽其他任何地方都看不到,我期待再次於球迷面前打球。」這將是小威繼1998年、2011年後,第3度伊斯特本出擊,她與賈珀預計最快下週二才登場。

 曾7度勇奪溫網女單后冠的小威,2018年產後復出,這位媽媽老將去年溫網首戰白俄羅斯薩索諾薇琪(Aliaksandra Sasnovich),在草地滑倒左腿受傷而退賽,此後未出現在職業賽場,女單世界排名本週已滑落至1208,由於未申請受傷保護排名,她需要外卡才能角逐草地大滿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