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之旅失敗還是很夯! 日本安打王歸國將掀搶人大戰

2022/06/21 08:27

秋山翔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4歲的日本安打王秋山翔吾旅美生涯告終後,決定重返日本職棒,日媒爆料,秋山翔吾的回歸將掀起搶人大戰。

秋山翔吾曾在日職奪下4屆安打王、6座外野金手套,2019年季末以3年2100萬美元(約新台幣5.8億)合約加盟紅人,成為隊史首位日本球員,但他的旅美生涯不順遂,過去2年在大聯盟出賽142場,打擊率為0.224,沒有任何全壘打,今年季前被球隊釋出。

秋山翔吾後續和教士簽下小聯盟約,力求振作,在3A出賽16場,繳出3轟、21分打點、打擊率0.343的成績,但未能拚上大聯盟,在合約到期後,再度遭到釋出。

日前因沒有收到他隊報價,秋山翔吾果斷重返日本職棒,大聯盟之旅以失敗告終,他從洛杉磯國際機場搭機,經過12小時的飛行後,已經抵達日本。

日媒《產經體育》爆料,秋山翔吾將掀起一波搶人大戰,除了外界盛傳的西武、軟銀有意網羅外,據美國球界人士透露,廣島也有可能加入爭奪戰。

報導指出,由於廣島外野戰力薄弱,若能簽下有4屆安打王身手的秋山翔吾,在攻守兩端都是很好的補強,加上陣中還有國家隊戰友菊池涼介,很快就能助秋山翔吾融入球隊。

至於希望補強外野戰力缺口的軟銀,早就對秋山翔吾虎視眈眈,早在他被紅人釋出後,就傳出有意網羅的消息。

西武也是可能簽下秋山翔吾的球隊,除了這是他的老東家外,先前球團總管渡邊久信也表明「會提出報價」的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