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T-mac加盟活塞 1年135萬美元

2010/08/11 10:18
兩屆得分王麥葛瑞迪今天和活塞簽下1年135萬美元的合約。(法新社)兩屆得分王麥葛瑞迪今天和活塞簽下1年135萬美元的合約。(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電報導,昔日兩屆得分王麥葛瑞迪(Tracy McGrady)今天和底特律活塞簽下1年135萬美元(約新台幣4300萬元)的老將合約。

曾7度入選明星賽的麥葛瑞迪,在今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後,先後參加快艇、公牛、騎士的試訓,但各隊對這名上季僅打了30場比賽,且右膝帶傷的昔日得分王興趣不大,公牛球團副總裁帕克森(John Paxson)就說,麥葛瑞迪可能會打亂公牛的重建計畫,而騎士也只是想看看他目前的狀態,給他一紙合約的機率相當低。

由於活塞隊上已有戈登(Ben Gordon)和漢米爾頓(Richard Hamilton)2名得分後衛,若納入麥葛瑞迪可能會壓縮到兩人的上場時間,因此日前活塞仍在權衡簽下麥葛瑞迪的可行性。消息人士指出,這次麥葛瑞迪能成功和活塞簽約,他願意改打替補即是成功簽約的關鍵。

上季平均僅繳出8.2分的麥葛瑞迪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我在我的職業生涯中已經賺了足夠的鈔票,就算我現在選擇退休,經濟上也無虞。」T-mac在2月被火箭交易到尼克,年薪2300萬美元是聯盟第一名,「我已經為我的孩子們賺夠了錢,我已經不必再為錢煩惱了。」

其他新聞請見:

建仔歸期 考倒國民官網記者

世界少棒賽/我痛宰地主隊 今爭分組冠軍

亞運12撞士 進駐國訓今藥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