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詹詠然搭檔腿部受傷 混雙第2輪賽前退出

2022/07/03 22:19

台將詹詠然/克羅埃西亞多迪格(左)。(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將詹詠然/克羅埃西亞多迪格(Ivan Dodig)再度於2022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合作,原已開胡挺進混雙16強,但多迪格昨日腿部受傷後,經醫師檢查無法再戰,「台克聯軍」只能放棄週日第2輪賽事。

持外卡參戰的詹詠然/多迪格,初登場歷經3盤激鬥,好不容易力退德國密斯(Andreas Mies)/紐西蘭勞特莉芙(Erin Routliffe) ,多迪格當時第2盤發球時,就感覺右大腿不適而申請醫療暫停,隔天做核磁共振成像(MRI)檢查,確定這位37歲老將肌肉撕裂,沒辦法繼續參賽,也讓第6種子印度米爾莎(Sania Mirza)/ 克羅埃西亞克帕維奇(Mate Pavic)不戰而勝,直接晉級混雙8強。

詹詠然與多迪格自2018年起,已連4屆在全英草地俱樂部角逐混雙,並於2019年贏得冠軍,如今「台克聯軍」捲土重來,雖拿下相隔1年的勝利,卻意外因為傷勢止步,大詹也提前結束本屆草地大滿貫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