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壞小子重返8強 穿紅白Air Jordan挑戰百年傳統

2022/07/05 07:03

基里歐斯。(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歷經先前鬧劇,屢遭大會罰款與警告的澳洲「壞小子」基里歐斯(Nick Kyrgios)終於收斂許多,5盤大戰挺進2022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8強,但他穿著紅白Air Jordan復古籃球鞋在中央球場進出,甚至戴上醒目紅色帽子,再度引發各界熱議。

有別前役與希臘第4種子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爭執不斷,甚至從場內吵到場外的狂野作風,如今基里歐斯判若兩人,臨場專注安靜,克服右肩不適強轟35記愛司,苦戰3小時11分鐘後,4:6、6:4、7:6(7:2)、3:6、6:2力退美國對手布蘭登中島,自2014年後重返草地大滿貫前8,這位話題不斷的27歲爭議球星,即將與智利非種子加林(Cristian Garin)爭奪4強門票。

只不過,天生叛逆且性格火爆的「壞小子」,照樣又要挑戰大會百年傳統,儘管全英草地俱樂部嚴格堅持「全白服裝」規定,但基里歐斯偏偏不願妥協配合,賽後被問及此事,甚至率性回應:「因為我做想做的事。我只是喜歡穿我的喬丹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