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帥愛兒打球有架式 還會問他球拍、穿線問題

2022/07/04 12:00

喬帥兒子斯特凡。(取自推特)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拉出25連勝,挺進男單8強,而他先前曾大秀寶貝愛兒斯特凡(Stefan)的揮拍英姿,被問及是否期望他也克紹箕裘,喬帥表示,只要兒子喜歡就會支持。

喬科維奇透露,7歲的斯特凡總愛模仿他的動作,自己會親身指導,也會利用讓他多了解網球,「畢竟他身邊的環境跟網球有關,他會看,也會分析比賽,我們會一起討論。」

現在斯特凡最愛的就是網球,喬科維奇表示,他前一晚哄他睡覺前,他還問了球拍的拍面大小,以及關於穿線的問題,「他現在真的很愛網球,但我不會強迫他,我也不希望他只衷於一項運動,而是能多嘗試,像我以前就嘗試過足球、武術和滑雪,多試很重要。」

喬科維奇看到斯特凡揮拍動作有模有樣,他也相當開心,「如果他想當職業網球選手,我一定會盡可能幫助他,但現在談論這件事言之過早,就是好好享受網球帶來的樂趣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