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李羽芸青少女單順利開胡 女雙也將出擊

2022/07/03 20:29

李羽芸。(資料照,蔡怡甄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2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青少女單首輪,18歲台將李羽芸穩紮穩打,6:3、6:1擊敗年僅13歲的英國地主外卡克魯格曼(Hannah Klugman),順利開胡晉級32強。

世界青少女排名70的李羽芸,自力打進草地大滿貫青少女單會內,首輪迎戰排行257的東道主新星,台英雙姝開賽互破纏鬥,李羽芸掌握盤中機會,第6局再度破了克魯格曼發球局,順勢先馳得盤。次盤李羽芸乘勝追擊,3度突破壓制,從2:1一口氣連下4局,總計對決1小時28分鐘直落2出線。

李羽芸繼今年初澳網後,再接再厲角逐大滿貫青少女賽事,此行她先從單打會外賽連闖2關,首度圓夢躋身草地大滿貫會內舞台,她也取得女雙會內賽門票,將和日本好友齋藤咲良聯手出擊,首戰地主外卡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