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爐主洛磯不賣S級終結者 美媒曝:兜售這2名搶手貨

2022/07/12 11:57

卡洛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暫居國聯西區爐主的洛磯隊預計在交易大限前當賣家,《USA TODAY》記者南丁格爾(Bob Nightengale)今天表示,他們不考慮賣掉陣中最搶手的終結者巴德(Daniel Bard),而是兜售後援投手卡洛梅(Alex Colome)以及先發投手庫爾(Chad Kuhl)。

洛磯與響尾蛇目前以38勝48敗與響尾蛇同屬國西墊底,與龍頭道奇勝差有18.5場。

巴德本賽季拿下18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20,但洛磯希望留住他,希望兜售本季年薪300萬美元的庫爾。他本季先發16場,拿下6勝5敗,防禦率為4.02。需要低成本先發投手的球團可以考慮。

另外卡洛梅是大聯盟頂尖後援,在2017年拿下救援王,本季在牛棚擔任布局投手出賽34場,拿下5中繼4救援成功,防禦率只有2.73。

《MLB Trade Rumors》說,在目前最搶手的紅人王牌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目的地確定後,庫爾的人氣將爆炸式增長。卡洛梅的狀態也很好,所以很多球團都會感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