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嘉縣梅山國中 角力奪1金2銀3銅

2022/07/22 18:26

嘉義縣梅山國中體育團隊參加今年全中運,抱回2金、5銀、4銅好成績。(梅山國中提供)

〔記者王善嬿/嘉縣報導〕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復賽7月1日至27日在花蓮舉行,嘉義縣梅山國中體育團隊傳來捷報,囊括2金、5銀、4銅等獎項,共20人獲獎,其中角力項目表現最亮眼,獲得1金2銀3銅6個第五,展現選手、教練平日集訓成果。

梅山國中角力項目金牌選手李銘維,經過1年訓練,國二時就獲全國亞軍,成為中華民國角力協會參加2020亞洲U15角力錦標賽的國家代表隊選手,今年全中運一舉奪金,表現更上層樓。

角力教練侯英全、陳孟志均表示,角力比賽不只靠蠻力取勝,技術上應用格外重要,像是如何反制或掙脫,都建立在扎實的基礎動作上。因從頭到腳都必須和對手進行對抗,所以角力訓練是包括肌肉、耐力以及心肺全身性鍛鍊,連頸部肌肉也需要訓練。

另,木球方面也拿下1金3銀1銅1個第六佳績,木球教練蘇皇助表示,選手平時堅實的訓練,此次在全中運發揮實力、締造佳績,尤其如林宜秦、王彤綺、林耘蓁、郭景智、鍾鈞宇等選手僅國中1年級,在堅強的體育團隊、教練培訓下,比賽有精湛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