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看不到球!平凡飛球變場內轟 光芒洛爾坦言很糗(影音)

2022/07/29 10:11

光芒右外野手J.洛爾沒有接到飛球,讓對手跑出場內全壘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右外野手J.洛爾(Josh Lowe)今天在第8局疑似突然找不到飛球,這顆球直接打在臉上,J.洛爾當場倒地,讓金鶯「扛癌鬥士」曼西尼(Trey Mancini)跑出場內全壘打,光芒終場以0:3不敵金鶯。J.洛爾賽後表示,「球打在我的臉上,這比什麼都尷尬,但還行。」

J.洛爾受訪表示,他是在空中時突然找不到球,因為比賽過程中,天空出現變化。不過,他把戴太陽眼鏡戴在帽子上,沒有戴太陽眼鏡追球,對此J.洛爾指出,在這種狀況下,太陽眼鏡也幫不上忙。

「我不認為如果有戴太陽眼鏡,情況會有所改變。」J.洛爾表示,當時他跑到球可能掉落的位置準備接球,球開始往下掉時,他張開手套後,就沒有看到球,「所以球正好打在我的臉上。」

J.洛爾表示,「這是一個非常無助的狀況,讓球隊失望更令人尷尬,但事實就是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