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打擊火力太恐怖! 天使總仔同情對手了

2022/07/31 14:22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日出敲出3分砲,本季第22轟出爐,展現恐怖長程火力,賽後天使代理主帥奈文(Phil Nevin)也忍不住同情對手起來。

大谷今在3局下半開轟,揮出一支飛行距離424英呎的右外野三分砲,不過這轟也是大谷此役唯一1安,他全場4打數敲1安,貢獻3分打點,賽後打擊率為0.251。

談到大谷今日的打擊表現,天使代理主帥奈文直呼:「今晚他的擊球非常出色,對於對手來說,他站在打擊區上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大谷今日還有一次上壘,是在8局下半獲得敬遠,當時場上情形2出局二壘有人,天使6:7落後,遊騎兵後援投手B.馬丁(Brett Martin)選擇故意四壞保送,不過雖然閃掉大谷,天使在該局灌進5分上演大反攻,終場9:7逆轉遊騎兵。

奈文說道:「最出色的是,現在連左投也要對他敬遠,我非常理解遊騎兵的舉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