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超狂跑速夯三壘打、4打席全上壘 但天使又輸了(影音)

2022/08/01 07:46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主場對戰遊騎兵,大谷翔平今天擔任先發2棒指定打擊,2打數2安打含一發三壘安打,4打席全部上壘,這也是他相隔8戰再度有雙安演出,然而天使後防在9局上崩潰,被連得3分超前,最終2:5落敗,團隊7月份勝率低到只有2成5。

大谷翔平今天對上的是生涯對戰14打數只有1安的右投丹寧(Dane Dunning),但大谷首局便掌握到一記低球,跑出右外野的三壘安打,1出局三壘有人,下一棒的倫吉佛(Luis Rengifo)適時安打送回大谷,幫助天使1:1追平比數。

第3局,大谷則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但接下來盜二壘失敗。第5局,大谷則敲出右外野落地安打,接著第7局,大谷再選到四壞球保送。

兩隊平手進入9局上,天使隊在1出局滿壘時推出守護神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結果他被杜蘭(Ezequiel Duran)敲出致命二壘安打清壘,終場天使就以3分差落敗。

大谷翔平本季打擊率為.255,OPS上升到.847。根據天使球團今日發表,他下一戰投手先發登板,將在台灣時間4日主場對上運動家,再度挑戰睽違104年的「單季10勝、10轟」成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