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第1指名林凱威還沒100% 葉總解釋原因

2022/08/12 17:44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左)調整林凱威(右)投球姿勢。(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味全龍第一指名林凱威今年出賽4場,昨對獅隊被敲進2分,防禦率升至5.40,今天總教練葉君璋在外野幫他調整,葉總說,「看得出來這幾場狀況還不是100%。」

林凱威昨對獅隊中繼1局被敲3支安打,失掉2分。葉總說,賽前練習有跟他「切磋一下」,共同討論對這幾場比賽的看法,實際接捕幾顆,跟他說一下自己的感覺,「他投直球而已,滑球我接不到。」

葉總認為,林凱威回台灣想要表現更完美,給自己太多壓力,「他有自己的調整方式,也是有經驗的選手,給他一些想法,如果沒辦法就再次切磋。」

被葉總診斷力量使用上沒有達到100%,林凱威坦言,投球動作有點跑掉,跟在美國時有落差,比較無法隨心所欲,壞球都走在前面。

味全龍第一指名林凱威。(記者陳志曲攝)

味全龍第一指名林凱威。(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