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中國男籃慘敗美國大學校隊 對手主力才高中畢業

2022/08/13 18:26

中國孫銘徽。(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連兩屆亞洲盃無緣8強的中國男籃,在法國熱身賽又踼到鐵板,慘遭美國NCAA一級的阿拉巴馬大學打爆籃底,終以77:89落敗,「長城崩塌」引發各界熱議。

正於歐洲備戰世界盃資格賽的中國男籃,此役當家中鋒「大魔王」周琦雖未上陣,仍派出郭艾倫、王哲林、趙繼偉、孫銘徽等主力;至於阿拉巴馬大學也正值青黃交接的磨合期,臨場仗著禁區鋒線強勢打法,照樣徹底壓制中國長人,籃板球47:36大幅領先,上半場取得41:35,下半場持續拉開差距,賽後該校官網還發佈捷報,並強調:「米勒(Brandon Miller)豪奪21分,克洛尼(Noah Clowney)包辦11分、10籃板,帶領球隊擊敗世界排名29的國家隊伍。」

阿拉巴馬大學近年在NCAA一級舞台戰績平平,熱身賽面對中國5人得分達雙位數,至於表現最出色的米勒、克洛尼,其實都是高中剛畢業的大學新鮮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