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興富發集團冠名贊助 登峰造極青年籃賽9月開打

2022/08/15 17:50

興富發集團執行長陳彥伯(左起)冠名贊助「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促進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2022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9月22至29日將在台北體育館(紅館)熱鬧開打,UBA、HBL等各校勁旅都報名練兵,加上興富發集團挹注資源,讓這項秋季高中、大專的籃球盛賽,獲得持續成長茁壯動力。

 主辦單位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秘書長李玉龍表示,近年舉辦的球類活動,深獲廣大群眾支持與喜愛,下月登場的青年籃賽,共有大專男子組政治大學、世新大學、健行科大、萬能科大、台灣師大、義守大學、台灣藝大、國立體大;大專女子組世新大學、台灣師大、文化大學、佛光大學、北市大學、 台灣科大。高中男子組光復高中、南山高中、能仁家商、泰山高中、松山高中、高苑工商、東泰高中、錦和高中;高中女子組淡水商工、北一女中、永仁高中、陽明高中、普門高中、金甌女中、南山高中、南湖高中等多所實力堅強的校隊共襄盛舉,可望延續去年熱潮,再創校園籃賽高峰。

 興富發建設執行長陳彥伯表示,登峰造極青年籃賽創造獨特風格魅力,參賽的高中與大專男、女學校,都是前8傳統強權,很高興透過北市體育局引薦,與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成為合作伙伴,希望打造籃球運動交流平台,共同推動基層學生運動,為台灣體壇埋下希望種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