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人制棒球》名留青史!金牌戰逆轉日本 台灣勇奪首屆亞洲盃冠軍

2022/08/19 16:41

台灣拿下首屆亞洲盃5人制棒球賽冠軍。(取自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首屆亞洲盃5人制棒球賽完美落幕,台灣隊展現絕佳韌性,在3戰2勝制的決賽以2:1逆轉日本,在首屆賽事奪金名留青史。

首屆亞洲盃5人制棒球賽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台灣隊由郭勇志擔任總教練,在預賽擊敗巴基斯坦與新加坡拿下分組第一,接著在超級循環賽打敗馬來西亞、香港、南韓、日本,晉級4強。

今日進行最後一天賽程,早上4強戰採3戰2勝制,台灣隊連拿2勝輕取香港,取得決賽門票,下午冠軍賽強碰日本,同樣為3戰2勝制,台灣隊首戰2:3落敗。

來到冠軍賽第二戰,台灣以4:2扳回一城,把戰局逼入決勝第三戰,這場驟死戰雙方攻勢不斷,台灣在2局下半灌進8分大局奠定勝基,最終12:9獲勝,以2:1逆轉日本奪金,拿下首屆亞洲盃5人制棒球賽冠軍。

本屆賽事前3名分別為台灣、日本、南韓,3支隊伍將在11月遠征墨西哥,參加世界盃5人制棒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