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錦賽》法國痛宰黑馬波蘭41分 睽違9年再闖冠軍戰

2022/09/17 07:13

法國前鋒亞布塞萊。(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歐洲男籃錦標賽4強戰,歷經連兩場延長賽考驗的法國隊,適時展現禁區優勢與嚴密防守,95:54大勝黑馬波蘭多達41分,不但強勢挺進冠軍戰,更準備繼2013年後再次稱霸。

此役法軍攻守俱佳,籃板球以 40:21大幅領先,三分彈26投15中,多達32次助攻,全隊12人輪番上陣都得分,以前鋒亞布塞萊(Guerschon Yabusele)22分、4籃板、2抄截表現最出色,「我們只是打出應有的籃球,防守非常棒,進攻也具侵略性。我們為他們製造一切困難。」NBA灰狼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僅出賽18分鐘,就貢獻6分、6籃板、3火鍋和2助攻,「這是一場防守更加穩定的比賽:我們沒有1分鐘感到失望。現在還有最後一場要拚。我們當初目標就是冠軍,現在已經準備好實現。所以,再贏一場。」

8強爆冷淘汰斯洛維尼亞衛冕軍的波蘭,雙箭頭波尼特卡(Mateusz Ponitka)、史勞特(AJ Slaughter)意外被守死,分別只得7、9分,全隊上半場失誤連連僅獲18分,已落後法國16分,易籃後失血持續擴大,最終無力回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