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不因毀了費爸最後冠軍道歉 帝亞弗:他得向所有輸家致歉

2022/09/26 13:57

帝亞弗。(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瑞士傳奇費德爾在2022年拉沃盃進行生涯最後一舞,只是不只他出賽的比賽輸球,最後歐洲隊也無緣連霸,留下不完美結局,而世界隊的美國好手帝亞弗還被媒體問到是否有向費爸說抱歉,但他不認為這該道歉。

帝亞弗在首日男雙賽與索克聯手,對上費德爾和納達爾,當時激戰到搶十拿下勝利,而昨天對上希臘的西西帕斯同樣廝殺到搶十,最後他以10:8成功關門,讓歐洲隊無緣延長戰局,助世界隊拿下隊史首冠。

兩次都扮演費德爾奪勝的攪局者,帝亞弗也遭受不少無端批評,而他在賽後聯訪時還被問到是否有向費爸道歉,他說:「我會見到他,但我不會說對不起。」他表示,如果要致歉,「那他應該跟這24年來他在巡迴賽中所有打敗過的對手說抱歉。」

帝亞弗強調,自己見到費德爾絕對不會道歉,而是只會跟費爸說謝謝,很開心邀請他參加這場盛大的比賽,「他很有風度,我會祝他一切順利,但不會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