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給你5次復仇機會!納達爾約魯德11月南美表演賽

2022/10/02 07:07

納達爾(左)、魯德。(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透露,即將在11月遠赴南美洲進行表演賽,巡迴當地5座著名城市,而來自他家鄉馬優卡島網球學院的挪威新星魯德(Casper Ruud),已經應邀加入。老少雙雄6月就在法網決賽狹路相逢,最終蠻牛贏得改寫歷史紀錄的第22座大滿貫金盃。

這項表演賽11月21日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開打,36歲納達爾還與23歲的魯德自拍影音宣傳,「好吧,讓我想想。」蠻牛被問及是否給機會報仇時,搞笑回覆後輩魯德:「這就是我們要做的,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對決,如果你贏了,我請你吃烤肉。我告訴你,我們將進行五連戰,包括布宜諾斯艾利斯、波哥大、基多、貝洛奧里藏特、墨西哥城,夠不夠?」魯德當然接受老大哥提議,微笑回應:「好啊,非常感謝!」

下週一納達爾世界男單排名即將超越魯德,自2021年5月以來首次重返前2,目前這位老將正等待第一個孩子出生,同時處理一些健康問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sper Ruud(@casperruud)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