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好多同時代隊友退休! 林智勝深夜有感而發:心中很複雜...

2022/10/03 10:16

林智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名將潘武雄前天於台南主場完成「最後一武」,在歡笑、感動的淚水當中結束17年球員生涯,對此味全龍「大師兄」林智勝也有感而發表示:「看了好多同時代的隊友退休,心中很複雜...」

現年40歲的林智勝,比潘武雄小1歲,相較「TAKE」決定高掛球鞋,林智勝仍在賽場上拚戰,他也在IG上發文祝福潘武雄:「辛苦了,武雄學長。未來後輩就交給你訓練出更多像你一樣棒的選手。」

林智勝坦言:「看了好多同時代的隊友退休,心中很複雜耶,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把你們剩下的份繼續拚讓後輩做榜樣,謝謝武雄學長的拚勁,以及同個時代的隊友(餅總 志綱 阿銘 浩然 還有跟其他的隊友),希望中華職棒越來越好。」

林智勝本季已出賽91場,敲出10轟,貢獻57分打點,打擊率0.287、整體攻擊指數(OPS)為0.805,林智勝生涯已敲出299轟,只差1轟就能達成史無前例300轟里程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y Shinjo(@ngayaw_ak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