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拜水手輸球之賜 藍鳥確定拿下外卡戰主場優勢

2022/10/04 14:37

藍鳥外野手梅瑞菲德今日再度擊出三支安打,並包辦兩分打點,助球隊贏得四連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今日作客金鶯的比賽,靠著季中從皇家交易來的外野手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單場三支三、兩打點的表現,以5:1擊敗對手,取得近期四連勝。同時拜外卡第二的水手3:4敗給老虎所賜,藍鳥確定以美聯外卡第一之姿挺進季後賽,並取得首輪外卡系列賽的主場優勢。

「大約開賽前半小時,對方總管跟我們說比賽會如期開打,那時候我們甚至全身是汗地在玩牌打發時間呢。」梅瑞菲德說道。由於整場比賽雨勢不斷,因此球員們而言並非最佳的比賽環境,「這並不舒服,也不容易,但我們必須適應各種情況,也知道我們為何而戰。」

梅瑞菲德加上本場比賽在內,近4戰共3度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今日進行到8局上半時,梅瑞菲德於滿壘時再度登場打擊,不過由於現場雨勢過大,因此在比賽中斷近一小時後,由裁判提前裁定藍鳥獲勝,梅瑞菲德也無緣尋求單場第4支安打及更多打點。

藍鳥獲勝後不久,水手也以一分之差不敵老虎,因此確定由藍鳥奪下美聯第一。但由於目前水手僅比光芒多拿一勝,在兩隊例行賽各剩兩場及三場的情況下,還有可能出現排名上的變化。屆時獲得外卡第二的球隊將在季後賽首輪對上藍鳥;外卡第三則會出戰美聯中區冠軍守護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