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喜愛雙城仍傾向跳脫 柯瑞亞再度挑戰破3億超肥約?

2022/10/06 13:08

柯瑞亞預計會跳出合約,尋求一張長期大約。(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在本季簽下3年、1.05億美元的短約加盟雙城,儘管他多次表達對這支球隊的熱愛,但預計仍會選擇跳脫合約,鎖定一張新的大約。

柯瑞亞是上個休賽季的大咖之一,不過在眾多球隊將各條大魚陸續網羅後,柯瑞亞始終盼不到他所冀望的長約,因此最終雖然簽下破內野手紀錄的3510萬美元均薪,但卻是一張每年都有跳脫條款的1.053億合約。

本季柯瑞亞的表現倒吃甘蔗,從4月1轟的窘境逐漸好轉,雖5、6月因傷缺席了大概20場比賽,整季仍敲出22轟、fWAR(勝利貢獻值)4.4的成績,在美聯盟游擊手排名第4,僅次於紅襪隊柏格茲(Xander Bogaerts)、遊騎兵隊席格(Corey Seager)與藍鳥小畢歇特 (Bo Bichette)。

而柯瑞亞本季也不斷向雙城展現善意,表示他想要回歸,但他想要的並不只是短暫的合約,而是雙方長期的合作關係。至於是否真的跳脫這張合約,柯瑞亞也要等到世界大賽結束後的5天才能作出決定。

根據《The Ahtletic》記者海伊斯(Dan Hayes)報導,柯瑞亞表示:「這個決定,非常簡單。我將會去和球團討論,看他們的頂部空間在哪,我談過了有關建立長期關係,然後我們會從那裡開始。但我們都知道,如果你夠了解比賽,那我的決定會是什麼。我的妻子愛這邊,愛明尼蘇達。他在這裡很開心,而他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如果我的家庭一切都很好,那就會反應在球場上。」

「所以,很顯然這是我真的很重視並列入考慮的事情。但同時,我想要確保我的孩子與我的家人能得到照顧。希望雙城想要看到我是怎樣的人,我對比賽所保有的熱情與喜愛,然後我們可以進行一些嚴肅的討論。」

柯瑞亞在言談中透露出他對雙城的熱愛,不過依舊有著現實的考量。(資料照)

上月剛滿28歲的柯瑞亞,是本季4名可能成為自由球員的游擊手當中最年輕的一人,其餘三人分別是透納(Trea Turner,29歲)、史萬森(Dansby Swanson,2月滿28歲)與柏格茲(Xander Bogaerts,30歲)。

柯瑞亞表達想要長留明尼蘇達的想法,不過海伊斯認為,以目前柯瑞亞的表現,加上與他年齡相近的游擊手,預計也都會獲得大把的鈔票,柯瑞亞應該沒有辦法給雙城太多折扣。

海伊斯舉幾個游擊手的長約例子,林多在即將進入27歲賽季時,與大都會簽下10年3.41億美元合約,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在22歲的賽季前與教士簽下14年3.4億美元合約。而席格(Corey Seager)則在28歲時,獲得遊騎兵10年3.25億續約,代表柯瑞亞的合約就算未能在他們之上,恐怕總額也相去無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