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家都說「法官」是MVP 神鱒不忍了:大谷的成就被人忽視了...

2022/10/06 15:39

大谷翔平(左)、賈吉。(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敲出打破美聯紀錄62轟後,有濃厚機會打敗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奪下MVP,但「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力挺大谷,表示大谷的成就好像被人忽視了。

大谷翔平與賈吉(Aaron Judge)都打出史詩賽季,兩人的MVP之爭討論得沸沸揚揚,但昨日賈吉敲出本季第62轟,超越傳奇名將馬里斯(Roger Maris),締造美聯單季全壘打新猷,寫下「法官障礙」,外界都認為這場MVP之戰已經定案。

但大谷本季二刀流更鬼神,投球部分登板28場,成績15勝9敗、防禦率2.33,單季投出219次三振;打擊34轟雖然不如去年狂轟猛炸,不過敲出160支安打,刷新生涯單季最多安打紀錄,貢獻95分打點,打擊三圍.273/.356/.519,另有11次盜壘成功。

此外,大谷本季累積166局投球、666個打席,正式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達成單季「符合年度規定投球局數和規定打席」的選手,締造二刀流史無前例偉業。

楚奧特認為,這場MVP之戰太早下定論對大谷並不公平,「大谷在做的事情好像被人忽視了,想想看,如果去年大谷沒有取得那樣的成績,今年是他第一次繳出這種表現,那麼風向會變怎麼樣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