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擠下賈吉成美聯打擊王 阿拉耶茲直呼美夢成真

2022/10/06 13:41

阿拉耶茲奪下美聯打擊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前暫居美聯打擊王的雙成內野手阿拉耶茲(Luis Arraez),今天對戰白襪比賽1打數敲出1支安打,並在「法官」賈吉(Aaron Judge)休兵情況下,確定以3成16打擊率奪下打擊王,粉碎對手三冠王美夢,他賽後直言感覺有如做夢一般。

阿拉耶茲賽前以3成15打擊率暫時領先賈吉的3成11,他今天前兩次打席都選到四壞球保送,並在第3局第三次上場打席掃出二壘安打後退場休息,加上賈吉例行賽最後一戰坐板凳休息,確定奪得個人首座打擊王獎項。

「這感覺太棒了」阿拉耶茲表示,「這是我的目標之一,我現在感覺像做夢一樣,這對我來說很不真實,我為此付出很多努力。」阿拉耶茲最終以打擊率3成16成為本季美聯打擊王,他也是繼1968年紅襪名人堂球星C.雅澤姆斯基(Carl Yastrzemski)3成01打擊率後,最低打擊率獲得美聯打擊王的球員。

賈吉雖然最終無緣挑戰打擊三冠王榮耀,但仍以62轟和131分打點抱走打擊雙冠王,打擊率3成11則排在美聯第2。

雙城總教練包德利(Rocco Baldelli)賽後也為阿拉耶茲道賀,恭喜他完成他的個人目標,並稱讚他是一名團隊球員,沒有將個人利益擺在球隊利益之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