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下半季明天點燃戰火 球隊補強後要「驗貨」

2023/02/03 17:58

T1下半季明天點燃戰火。(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為了衝刺下半季戰績,各隊積極補強,T1聯盟明天在台中、高雄兩地開戰,不少新加入的球員將首度亮相,球隊也要把握機會「驗貨」。

中信特攻以10勝4負的戰績暫居聯盟龍頭,儘管陣中已有艾德、克力斯及康格等3名洋將坐鎮,近期再補進擁有NBA資歷的前鋒金恩,他上月還在G聯盟比賽,以平均每場46.2%投籃命中率拿9.6分,明天可望在4點30分的賽事登場出戰台中太陽。

太陽本季陣容歷經多次變動,上月才與頭號洋將陛下和前鋒陳靖寰分道揚鑣,接著補進PLG新竹攻城獅後衛林明毅、金德偉和新洋將喬丹,而結束兵役的主控丁聖儒可望在明天完成本季初登場,能否聯手重振太陽戰績成為一大看點。

高雄全家海神擁有最穩雙洋將庫薩斯、布銳克曼,還有本季才加入的波悍能,但他表現平平,迄今出賽14場,可得7.2分、8.9籃板,日前也宣布補進上季曾效力桃園雲豹的湯瑪斯坐鎮,他可貢獻21.4分、8.3籃板數據,明晚7點在高雄巨蛋有機會登場出戰台啤英熊。

T1的球員註冊截止日為3月5日,外籍球員至少3名至多4名,而各隊接下來也要把握最後一個月的時間,決定最後留在陣中的外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