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大谷翔平奇襲轟大局 球評讚嘆:以為只是做樣子(影音)

2023/03/16 19:30

大谷翔平觸擊。(路透)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經典賽日本隊大谷翔平今天同場二刀流,首局被佈陣接殺暴力安打,3局改成偷點大亂義大利內野,配合岡本和真3分彈,日本猛攻4分大局。井端弘和講評直言,「老實說,我有想過大谷可能會這樣做。」

大谷在一二壘有人敲出中間方向強勁球,擊球初速高達115.4英里(約185.7公里),未料義大利內野手守在二壘後方接殺,讓大谷在3局改變策略,將球點向左半邊形成內野安打,造同時成投手拉索沙傳球失誤,「點」出日本隊的氣勢。

井端弘和指出,「老實說,我有想過會這樣做。在一戰決生死的比賽被這種佈陣,點一下會滿有趣的。」他說,其實大谷有時也會偷點,能點出這種結果,對方會有點不敢佈陣,「在大聯盟也常常看他這樣做。」

大谷這一點把「大谷佈陣」的關鍵字熱搜變成「大谷偷點」,監督栗山英樹也明顯露出驚訝的表情,古田敦也在球評時指出,「我以為他只是擺出來而已,真的點下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