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兒子驚天追平滿貫砲轟炸太空人 貝克:不知該驕傲還生氣

2023/03/18 14:47

太空人教頭貝克(左)與兒子達倫同場對決。(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在熱身賽迎戰國民,帶著7:3的領先進入第9局,國民前三棒都敲安,滿壘無人出局時站上打擊區的,正是太空人教頭貝克(Dusty Baker)的兒子達倫(Darren),他一棒轟出追平滿貫砲,率領國民此局狂灌8分,以11:7逆轉父親的球隊。

大聯盟官網報導,24歲的達倫在小聯盟兩年生涯不過累積3轟、若加上大學期間,一共也才4轟,今天的第5轟,就是一支價值連城、且意義非凡的滿貫砲,父親在休息區、母親則在觀眾席見證。

「太不可思議了,我忘記上一次在休息區被隊友簇擁是什麼時候了,」今天以代打身分上場、2打數皆敲安的達倫說,繞壘的時候父親還故意不看他,賽後也不想跟自己說話,隨後他在推特轉發了自己開轟的影片寫道:「爸,今天晚餐我請客。」

貝克則說,當兒子站上打擊區時就知道他一定會打到球,「那球投高了,我當時希望只是一支高飛犧牲打,這樣他有打點、我們可以贏球,但他打得太好了,他今天幾個打席都表現得不錯,我實在不知道該感到驕傲還是生氣。」這位73歲的老教頭還補了一句:「我愛我的兒子,但我討厭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