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悍創總監再提地獄賽程 暗嗆張育成老婆「說了什麼不想管」

2023/03/20 17:01

台灣輸給古巴無緣晉級經典賽下一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的主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因為諸多瑕疵遭球迷非議,昨日悍創總監高偉凱在臉書發文被貼到論壇上引起網友熱議,今凌晨他再發出1535字長文,內文還暗指張育成老婆有關賽程的言論,直言「如果大家早就知道賽程長什麼樣子,那就麻煩調整好作息備戰」,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臉書貼文請點此

台灣在A組預賽最後一戰扛著「晚接午」賽程不敵古巴無緣8強複賽。後續張育成的妻子李家綾便在IG限時動態發文寫道,台灣隊的工作人員、球員們都辛苦了,「那瘋狂的賽程,你們真的都是超人,老公當天晚上比完賽回來到飯店已經1點多,要吃晚餐,洗澡,泡冰熱水修復,躺床已經是3點,隔天7點起床準備830去球場熱身比賽!想想工作人員們及教練們一定睡更少。」

相關報導請點此:經典賽》「躺床已經是3點...」 張育成愛妻讚台灣隊:你們都是超人

當時該則貼文就引起球迷熱議,而凌晨高偉凱的貼文便再度提到有關賽程的問題,他針對賽程問題寫道:「賽程怎麼排,就是有溝通過,台灣隊那邊希望什麼版本,我們也送過去給MLB,賽程出來就是長這樣,大家也都明白,那就盡早照賽程調整,輸球沒什麼理由,就是技不如人,很難接受嗎?」

後續高偉凱再提:「台灣隊隔天練球是10點不需要特地七點起床到球場,提早到了也不會開放讓球隊提早練,我相信這件事情台灣隊再清楚不過,誰的老婆說了什麼我不想管,如果大家早就知道賽程長什麼樣子,那就麻煩調整好作息備戰,這就是職業棒球,球員自己都沒找藉口了,其他人不用幫他當媽寶。」

該文有關賽程的話題也讓網友表示:「那個誰的老婆閉嘴,我要賺錢排地獄賽程爽啦」、「哇直接嗆二兵老婆」、「內文是在指張育成老婆喔...」、「就只有他老婆出來講吧 應該是」、「嗆球員老婆真的很優質」、「光是十點練球不用七點起床這句你就是唯一戰犯,真噁心」、「他的回應意思就是我排賽程都沒問題 是你球隊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