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92億王牌進帳本季第6勝 紐媒卻憂:1老毛病浮出檯面

2023/05/29 17:19

柯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今對上教士,主投6局送出9次三振,但也失掉6分,有5分自責,在團隊打線加持下取得本季第6勝。紐媒則撰文點出,以柯爾今天的表現來說,不足以感到樂觀。

《紐約郵報》指出,柯爾今雖僅被敲4安,但有一半都是全壘打,而挨轟的兩球均為他的快速直球,這帶給他重傷害;另外,柯爾在本季前7場先發沒被擊出全壘打,然而在過去5場先發,他就狂挨8轟,上季挨轟率過高的老毛病再度浮上檯面。

而柯爾的防禦率,在4月27日時僅有1.11,如今漲至2.93,他表示,此役被逮中那兩球進壘點都不夠好,「在比賽中我犯了幾個錯誤,特別是幾顆球的位置,有幾位打者也都掌握得非常好。」

不過洋基打線在此役攻下10分,讓柯爾進帳本季第6勝,本季柯爾先發的比賽,洋基拿下10勝2敗,「法官」賈吉(Aaron Judge)賽後受訪也力挺隊友:「Gerrit帶領我們好幾年了,特別在季初球隊進攻尚未熱機時,他依舊站上投手丘主宰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