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20歲大物K掉大谷翔平、楚奧特! 主帥讚:生涯亮點

2023/05/29 19:41

培瑞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年僅20歲的菜鳥培瑞茲(Eury Pérez)今天面對天使兩大MVP好手仍展現大將之風,各三振大谷翔平與楚奧特(Mike Trout)一次,終場也以5局無失分好投收下本季第2勝。

賽後培瑞茲透過翻譯表示,自己的情緒非常高漲。他很享受每一個打席與每一球。「當楚奧特在打擊區上時,球的速度有比較快一點。」

總教練舒馬克(Skip Schumaker)賽後談起子弟兵道:「他在重要的時刻對決偉大的打者拿下了重要的出局數。讓楚奧特與大谷翔平出局大概是他才剛起步的生涯亮點。」

培瑞茲目前還沒從百大新秀名單中畢業,他仍被排在農場第一右投,百大新秀第6名的位置,本戰他共用79球,其中速球39顆、曲球17顆、滑球13顆、變速球10顆,其中揮空率最高的是曲球,一共讓對手揮棒6次揮空4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