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NBA》威爾森狂砍53分 追平聯盟單場得分紀錄

2023/08/23 10:29

威爾森攻下生涯新高53分。(圖取自WNBA X)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WNBA今天出現個人飆分秀,拉斯維加斯王牌 (Las Vegas Aces)球星威爾森(A'ja Wilson)單場狂砍53分,追平了聯盟單場得分紀錄,也率隊以112:100擊退亞特蘭大美夢(Atlanta Dream)。

威爾森今天手感火燙,全場23投16中,罰球21投20中攻下了WNBA生涯新高53分,另外抓下7籃板送出4次阻攻,值得一提的是,她全場只投進了一顆三分,就寫下了50分的得分壯舉,賽後她表示,能創紀錄都要歸功於隊友,沒有她們是無法獨自一人達成這項紀錄的。

威爾森單場53分,追平了2018年坎貝奇(Liz Cambage)寫下的聯盟紀錄,而至今WNBA也僅有3位球員達成單場50分壯舉,另一位是威廉斯(Riquna Williams)在2013年寫下的51分,她也是聯盟史上第一位單場得分破50分的球員。

威爾森上賽季奪得MVP,並且率隊贏下隊史首座WNBA冠軍,本季繼續展現明星身手,包含今天這場53分的比賽,賽季平繳出22.3分9.5籃板,另外每場可以送出2.1次火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