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艾里歐「麻」煩了 布里悍直言:「stupid!」

2023/10/04 17:14

艾里歐(左)、布里悍。(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洋投艾里歐日前接受中職聯盟藥檢,其中「大麻代謝物(THC)」檢驗結果超過WADA檢驗標準呈現陽性反應,依相關規定永不錄用,布里悍今天稍早知悉消息,他對於艾里歐違反規定的反應非常直接,受訪時說了兩次,「stupid(不智之舉)!」

布里悍表示,艾里歐的行為是不智之舉,如果要把抽大麻順序擺在職業生涯之前,這非常不明智,等於在浪費你的球員生涯。

布里悍坦言,之前不知道抽大麻在中職的規定是永不錄用,但既然要有好的職業生涯,就該知道這行為在中職是不合法的,美國有些州抽大麻是合法的,但來亞洲職棒打球,不管日本、韓國還是台灣,就要知道這不合法,「我打了18年職棒,接受上百次藥檢,既然決定打球就要接受既有規定。」

布里悍進一步指出,他在吃藥方面會很小心,服用之前都會問防護員是否合乎規定,即使老婆給他感冒藥之類的,也不會那麼快就服用,還是要遵從防護員的意見,美國就有網站可以查到哪些藥物是不合法的。

布里悍防禦率2.36暫居聯盟榜首,戰績9勝5敗,艾里歐出賽10場都是先發,戰績3勝2敗,防禦率2.55,稍早聯盟官網球員異動一欄顯示艾里歐已除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