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台灣比我想像的更強!」 南韓金牌選手嚇到:我們要加倍努力

2023/10/12 14:30

台灣隊不敵韓國,拿下銀牌。(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在杭州亞運棒球金牌戰擊敗台灣締造4連霸,不過台灣堅強的實力也讓對手嚇出一身冷汗,游擊手朴成韓直呼:「台灣比我想像的更強。」

南韓隊在本屆亞運2度交手台灣,在預賽時台灣4:0獲勝,不過到了金牌戰最終爭霸,南韓2:0復仇成功,讓台灣「銀」恨。

南韓以年輕球員為主體征戰杭州亞運,25歲的游擊手朴成韓成為少數的「老將」之一,雖然沒有解兵役的煩惱,不過亞運對他來說是很好的大賽舞台,讓自己更加成長。

朴成韓已回到韓職母隊SSG登陸者繼續奮戰,近日受訪時,他表示:「我很高興能夠獲得金牌,這是我棒球生涯中的第一面國際賽金牌,所以感到非常開心。」

朴成韓有在預賽與台灣之戰上場,他透露:「輸給台灣之後,大家的心情都很糟糕,雖然士氣低落,但我們知道我們有能力在剩下的比賽中反彈,因此大家互相打氣、做足準備,最終取得了勝利。」

在和台灣、日本交手後,朴成韓也拓展了自己的視野,「我覺得自己必須不斷進步,當我看到台灣和日本的表現時,他們比我想像的更強,我認為我們也需要加倍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