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聯盟視察澄清湖球場已符合規定 4/5迎接台鋼開幕首戰

2024/03/26 09:27

中華職棒聯盟團隊視察澄清湖球場的草皮、紅土養護狀況。(高雄市運發局提供)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中華職棒台鋼雄鷹以高雄澄清湖棒球場做為主場,4月5日迎接封場整修後的本季開幕首戰,高雄市運動發展局昨天(25日)陪同中華職棒大聯盟秘書長楊清瓏視察澄球場,表示經中職官方專業評估,場內草地及紅土符合已聯盟規定。

運發局指出,聯盟主要勘查球場比賽區域,紅土及草皮持續養護,以符合職棒辦理賽事為標準,期待給球迷及球員更舒適的球場體驗,經中職官方專業評估場內草地及紅土符合聯盟規定。

澄清湖棒球場第1期工程工期自去年7月至今年3月31日,除了草皮紅土持續進行保養工作,維持可比賽狀況,另為優化球員及球迷運動及觀賽環境,高市府自籌逾2.5億元經費改善棒球場,第1期改善球場入口意象、大廳服務台、媒體採訪室、貴賓室、球員休息室、走廊、廁所及啦啦隊舞台等空間整修,亦涵蓋內野觀眾席座椅、外野防撞墊及安全防護網汰換等工項。

 運發局表示,為讓球迷看球更舒適,不僅整修廁所,也汰換內野老舊座椅,新座椅與台北大巨蛋同款,除了調整高度和改善視野穿透性,並增設飲料杯架,另外也優化啦啦隊舞台,墊高並補平舞台區,讓球迷更清楚觀賞啦啦隊於場中賣力跳舞應援,帶動全場球迷氣氛。

澄清湖棒球場全場現況。(高雄市運發局提供)

澄清湖棒球場修整內野觀眾席、隱形防護網及啦啦隊台。(高雄市運發局提供)

整修後的澄清湖棒球場現況。(高雄市運發局提供)

整修後的澄清湖棒球場現況。(高雄市運發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