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建民婚外情女主角 有報導指姓卓不姓邱

2012/04/24 20:44
電子媒體報導,指王建民婚外情女主角「Cyndi」經查證應是姓「卓」。(翻攝華視新聞畫面)電子媒體報導,指王建民婚外情女主角「Cyndi」經查證應是姓「卓」。(翻攝華視新聞畫面)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爆發婚外情事件,女主角「Cyndi」原本據報載為1名29歲的邱姓女子,不過後來有電子媒體報導,指出經過管道查證,「Cyndi」應該姓卓。且傳出「Cyndi」或爆料者疑似有人以此勒索王建民,也使整起事件更添「陰謀論」的色彩。

 今(24)日爆發的王建民婚外情事件,不只衝擊王建民形象,也衝擊球迷對於王建民的支持。不過有媒體報導,指出起初有「具黑道背景」的人士,以婚外情事件勒索王建民,開價2萬美金,沒有得逞後遂轉向媒體爆料,並指若想得到照片需付1萬美金,相關影片2萬美金,支付3萬美金可安排「Cyndi」專訪。

 王建民本人未正面回應「勒索說」;經紀人張嘉元則以「有溝通」低調帶過。

 另外根據《華視》新聞報導,指原稱姓邱的婚外情女主角「Cyndi」,其實應該是姓「卓」,大學時就讀法律相關科系,有在法律事務所工作的經驗,也到夜店當過調酒師,與王建民是在佛羅里達州認識。

相關新聞請見:

建仔外遇傷代言? 玉山、訊聯:合作不變

建仔外遇 民調指「過半網友願原諒」

建仔外遇 經紀人︰現在要向前看

建仔被爆匿名把妹 簡訊傳情擄獲芳心

坦承婚外情 王建民開記者會道歉

不影響建仔回大聯盟 國民隊支持建仔坦白

建仔外遇 妻吳嘉姈難過原諒

建仔父母聲明 請大家再給他機會

王建民驚爆婚外情 網友傷透心

王建民驚爆有小三 戀情維持8個月

MLB》建仔傷後首度復健賽 3局失1分好投

王建民陷桃色風波 CNN:男人蠢才為性外遇?

大牌球星球場得意 情場一樣精彩

建仔婚外情 吳育昇不回應

王建民外遇 親友詫異

傷後陷低潮 建仔犯錯

繼「扁維拉」 王建民救援成功KUSO合成照超夯

其他重要新聞請見:

羅福助拘提未到 最快明午後通緝

蔬果驗出劇毒農藥 知名連鎖超市全中標

超收汽燃費退費 3階段完成

路透社:北韓第3次核試準備就緒

台經院上調今年CPI年增率至1.9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