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莎娃105分貝吼聲 謝淑薇:我是受害者

2012/06/30 18:19
我國網球好手謝淑薇昨日首度對上莎拉波娃,對於莎娃的「獅吼功」,表示比賽一度還想請評審給她耳塞。(歐新社)我國網球好手謝淑薇昨日首度對上莎拉波娃,對於莎娃的「獅吼功」,表示比賽一度還想請評審給她耳塞。(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球球后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在場上叫聲驚人,高達105分貝,被認為像是小型飛機噪音。女子職網協會(WTA)決定對叫聲太大的選手開罰,昨日首度對上莎娃的我國網球好手謝淑薇表示贊同,她說「我就是受害者」,認為早就該罰了。

WTA擬對叫聲太大的選手開罰

 謝淑薇表示,比賽過程中一度想請評審給她耳塞,因為莎拉波娃的聲音實在大大了,她也表示,WTA早就該對叫聲太大的選手開罰。

 有選手表示,跟莎拉波娃打球,還要克服噪音攻勢,她的獅吼功也是一種欺敵戰術,會讓對手以為她用力擊球,導致誤判,用力回擊後,可能將球打出界。

相關新聞請見:

溫網/莎娃甜蜜復仇 淑薇雖敗猶榮

莎娃條款? 網協要罰「叫太大聲的女網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