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卓普2度放火 陳偉殷再次貼心安慰

2012/09/02 11:36
史卓普本季已經2度搞雜陳偉殷勝投。(法新社)史卓普本季已經2度搞雜陳偉殷勝投。(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同樣的場景,在今年7月4日也有過,巴爾的摩金鶯牛棚大將史卓普(Pedro Strop)又搞砸了陳偉殷勝投,而相同的是,陳偉殷在休息室安慰史卓普,告訴他別在意。

 7月初,陳偉殷作客西雅圖水手,前面6.1局,還是完全比賽狀況,可惜威爾斯(Casper Wells)陽春彈一棒讓殷仔扼腕,當時陳偉殷在8局退場,接替的史卓普卻砸鍋,被連續敲出3支安打,先丟掉陳偉殷留下的1分,接著連續2次保送,讓水手追平。

 當天史卓普退場後,陳偉殷幫他按摩打氣,展現貼心的一面。類似的場景,今天又在洋基棒球場上演,史卓普在一、三壘有人的狀況下上場中繼,連續2次保送,擠回了洋基追平分,隨後又讓史威瑟(Nick Swisher)打的強勁,哈迪(J.J. Hardy)正面擋下球滾到一旁,這次失誤讓洋基攻下超前分。

 1人都沒解決,史卓普就被換下場,搞砸的史卓普不斷指著自己胸口,似乎是想把責任攬在身上,陳偉殷見狀,又在休息室替他拍屁股打氣。算一算,這已經是金鶯牛棚本季第4次搞砸了陳偉殷勝投。

 不過,金鶯牛棚在本季1分差的比賽中,已經連續13場護城有功,但在史卓普今天放火後,這項隊史紀錄也劃下句點。

相關新聞請見:

MLB》7局遇亂流加上隊友失誤 殷仔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