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紀人透露:王建民明天重返大聯盟

2012/09/02 15:25
王建民復健賽成績不及格,仍有機會回到大聯盟。(資料照,記者鄭又嘉攝)王建民復健賽成績不及格,仍有機會回到大聯盟。(資料照,記者鄭又嘉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佛心來的?復健賽連環爆的王建民,明天可能就會回到大聯盟戰場。根據聯合晚報報導,建仔在美國的經紀代表張嘉元表示,建仔明天就會回到大聯盟報到。

 王建民的復健賽期末考,只投2局就慘丟6分,還挨了休斯(Rhyne Hughes)滿貫彈,成績面臨死當,連續幾波的大聯盟擴編名單中,也未見王建民在裡頭。

 當外界預料國民可能將建仔放入讓渡名單時,建仔在美國的經紀代表張嘉元透露,國民隊依照整體條件考量,認為既然王建民傷勢已經復原,就會讓他回到大聯盟。張嘉元說,建仔現在也只能接受球團安排。

 9月擴編期間,40人名單都能在大聯盟出賽,也是王建民最後展現價值的機會,一旦國民進入季後賽,又會變回25人名單,建仔必須讓國民有信心,才會隨隊在季後賽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