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偉殷登棒球電玩亞版封面 網友驚嘆認不出

2013/02/02 14:11
台灣索尼電腦娛樂將公布熱門棒球遊戲「MLB 13 THE SHOW」將以台灣旅美好手陳偉殷作為遊戲封面。(資料照,路透社)台灣索尼電腦娛樂將公布熱門棒球遊戲「MLB 13 THE SHOW」將以台灣旅美好手陳偉殷作為遊戲封面。(資料照,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索尼電腦娛樂將公布熱門棒球電玩「MLB 13 THE SHOW」的上市日期,這款經典的大聯盟遊戲將以台灣旅美好手陳偉殷作為遊戲亞洲版的封面,台灣索尼電腦娛樂將宣傳短片上傳至youtube,許多網友看完後卻一頭霧水,完全認不出主角就是陳偉殷。

台灣索尼電腦娛樂將宣傳短片上傳至youtube,許多網友看完後卻一頭霧水,完全認不出主角就是陳偉殷。(圖擷取自PlayStationTaiwan youtube)台灣索尼電腦娛樂將宣傳短片上傳至youtube,許多網友看完後卻一頭霧水,完全認不出主角就是陳偉殷。(圖擷取自PlayStationTaiwan youtube)

有網友認為,反而比較像另一名旅美投手郭泓志。(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有網友認為,反而比較像另一名旅美投手郭泓志。(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台灣索尼電腦娛樂將公布熱門棒球電玩「MLB 13 THE SHOW」的將在3月5日上市,這款經典的大聯盟棒球遊戲,不但將在PS3™與PS Vita平台上推出,更將以巴爾的摩金鶯隊投手陳偉殷作為遊戲亞洲版的封面。

 台灣索尼電腦娛樂將MLB13 TheShow - 陳偉殷宣傳短片上傳至官方youtube,但許多網友看完後卻一頭霧水,完全認不出主角就是陳偉殷。

 有網友笑稱,索尼有沒有認錯人,這不像陳偉殷;也有網友質疑,以細膩度見長的「MLB THE SHOW」遊戲,怎麼把陳偉殷做得這麼不像;有網友認為,反而比較像另一名旅美投手郭泓志;有更多網友看完之後滿頭霧水,留言問:「先生,你哪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