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小熊王牌大Z 傳考慮轉戰台灣

2013/02/13 12:33
曾在大聯盟連續6個球季拿下雙位數勝投的大Z,傳出考慮轉戰日本或台灣的消息。(法新社)曾在大聯盟連續6個球季拿下雙位數勝投的大Z,傳出考慮轉戰日本或台灣的消息。(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據美媒報導指出,前芝加哥小熊王牌投手「大Z」桑布拉諾(Carlos Zambrano)表示,他如果拿不到大聯盟的合約,將轉戰台灣或是日本。這意味著「大Z」也考慮來中華職棒找工作,若最終真的成行,「大Z」將會是中職史上首位在大聯盟拿下逾百勝的「最大咖」洋投。

曾連6球季拿10+勝 生涯132勝

 據《芝加哥論壇報》的記者蘇利文(Paul Sullivan)表示,有消息指出「大Z」如果拿不到一張大聯盟的合約,他考慮轉戰日本或台灣。

 綽號「Big Z」的桑布拉諾,生涯在大聯盟一共拿下132勝91勝、防禦率3.66的成績,曾在2003年時連續6個球季拿下雙位數勝投,2006年更奪下國聯勝投王,成為當時小熊隊倚賴的王牌投手。

 有趣的是,除了耀眼的投球成績外,「大Z」也是投手群中「豪打」的代表。自從2003年起,他連續10個球季都有全壘打的演出,生涯總計24支全壘打是現役大聯盟投手中最多。

 31歲的「大Z」去年球季被交易到邁阿密馬林魚隊,雖然還有7勝10敗、防禦率4.49的成績,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目前仍在等待一張大聯盟合約,大Z的情緒控管、脾氣火爆,成為各隊觀望的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