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最肥投手約 水手7年52億留「國王」

2013/02/13 15:30
「國王」確定以投手史上最鉅額投手的合約繼續留在水手隊。(法新社)「國王」確定以投手史上最鉅額投手的合約繼續留在水手隊。(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雅圖水手隊的王牌投手「國王」賀南德茲(Felix Hernandez)今日已與球團達成共識,將簽下7年1.75億美元(約新台幣52億元)的肥約,再刷新大聯盟史上投手最鉅額投手的合約。

 賀南德茲與水手的合約傳聞不斷,主因卡在賀南德茲登上大聯盟後,8年期間投球局數高達1620.1局,最近4個球季更投至少232局,讓水手隊十分擔憂他右手肘的狀況,也讓賀南德茲的長約出現變數。

 不過水手隊最後確定以傳聞中的7年1.75億簽下賀南德茲,但為避免風險,水手將針對「若賀南德茲因肘傷而缺席一整個球季」的狀況下,附加一些額外條款。

 這紙7年1.75億美元的合約,確定打破沙巴西亞(C.C. Sabathia)7年1.61億美元的紀錄,成為史上投手最鉅額投手。至於他平均年薪高達2690萬美元,則僅次於洋基三壘手A-Rod(Alex Rodriguez)的2750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