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義大犀牛證實 拉米瑞茲確定加盟

2013/03/09 20:01
拉米瑞茲在大聯盟打滾19個球季,留下555轟和3成12的打擊率。(法新社) 拉米瑞茲在大聯盟打滾19個球季,留下555轟和3成12的打擊率。(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球團今天終於證實,大聯盟重砲級打者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確定加盟犀牛隊,球團已趕緊準備相關的事宜,預計他最快週一深夜即能飛抵台灣桃園機場,再轉機飛往高雄。若一切順利,可望在週二(12日)正式簽訂下一季合約。

 義大球團從成軍以來,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帶給球迷們驚喜,如今順利找來拉米瑞茲,創下了洋將來台最大咖的紀錄,也肯定會為中職帶來正面的風氣和效應,投手們要如何面對大聯盟生涯有555支全壘打的拉米瑞茲,想必也會令其他球隊傷透腦筋。

 早在拉米瑞茲想來台灣打球的消息一出,球迷幾乎是一面倒的希望這位巨星能順利成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花幾百塊進場就能看到大聯盟級的身手「真的很划算」,也不忘讚美義大球團的用心。因此2千張3月27日義大澄清湖主場首戰紀念套票,今天上午11點在澄清湖球場開賣,2個多小時就售磬。

 為了迎接拉米瑞茲,義大球團特別安排了旗下所屬飯店接待這位超級巨星,而外界相當好奇的「薪情」問題,據了解一個月大約是75萬台幣左右,儘管拉米瑞茲只想要簽3個月的短約,但球團仍希望可以與他達成打1年的協議,目前了解可能先簽下6個月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