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萊恩缺席季後賽 湖人慘敗馬刺

2013/04/22 10:31
布萊恩傷後球季報銷,造成湖人戰力損失,湖人今天也以79比91不敵馬刺。(資料照,法新社)布萊恩傷後球季報銷,造成湖人戰力損失,湖人今天也以79比91不敵馬刺。(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少了「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的洛杉磯湖人隊,今天在季後賽出戰西部第2種子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全場一路挨打,最終以79比91苦吞下敗戰。

 湖人少了布萊恩,今天進攻重任落在中鋒豪爾德(Dwight Howard)身上,豪爾德今天表現不差,攻下20分15籃板,另外還搧出2次阻攻,傳奇控衛奈許(Steve Nash)今天傷癒復出先發上陣,砍進16分3助攻,加索也有16分16籃板的表現,不過板凳球員貢獻不足,只攻下10分,導致球隊輸球。

 馬刺今天三巨頭狀況回穩,鄧肯(Tim Duncan)攻下17分10籃板,帕克(Tony Parker)也有18分8助攻,防守上更有3次抄截的表現,「鬼之切入」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也貢獻18分,另外,馬刺今天祭出招牌防守,全場對湖人抄出12顆球,更造成湖人發生18次失誤,終場馬刺就以91比79擊敗湖人,馬刺剛簽下的前明星球員「T-Mac」麥葛瑞迪(Tracy McGrady),今天則未被列在出賽名單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