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傳宏達電組第5隊 球迷熱議

2013/06/07 12:24
宏達電傳出受邀玩職棒,不過目前尚未確定是否加盟中職。(資料照,圖由宏達電提供)宏達電傳出受邀玩職棒,不過目前尚未確定是否加盟中職。(資料照,圖由宏達電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宏達電將加入中華職棒成立第5隊?中國時報報導,行政院承諾今年底催生職棒第5隊,並傳出立法院長王金平積極鼓勵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經營職棒,不過宏達電目前僅表示,將會以hTC的品牌做最佳的評估,但並未否認傳聞。

 王金平日前與教育部長蔣偉寧一同邀請各大企業茶敘,討論企業贊助體育活動的議題,王金平點名宏達電,認為hTC具有優良形象及可為職棒帶來雄厚財力,希望宏達電能出面經營職棒,幫助職棒發展。

 即使宏達電尚未確定是否加入中職成立第5隊,消息已經獲許多球迷讚賞,有球迷表示,如果宏達電確定成立第5隊,一定會買hTC的機王,也會加入支持宏達電隊,也有球迷表示,宏達電加盟中職的話,有機會棒打南韓三星獅,可望在球場上打敗商業勁敵,宏達電方面雖未確定經營職棒,消息傳出還是引發球迷討論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