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票選年度最佳先發投手 快投王建民一票

2006/11/02 06:00

〔記者袁世忠/台北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日前開放網路票選年度最佳先發投手,不少興沖沖想為王建民捧場的台灣網友,卻發現輸入「.tw」的電子郵件,就無法投票,因此大表不滿。實際上只要輸入沒有國籍代碼的電子信箱,就可以完成投票。

美國職棒大聯盟官方網頁推出的「第5屆年度棒球獎項」網路投票(http://mlb.mlb.com/NASApp/mlb/mlb/awards/y2006/tyib/index.jsp),日前開放票選先發與救援投手。先發投手的候選人除了王建民外,還有並列最多勝的雙城隊山塔納,以及勇士隊史莫茲、藍鳥隊哈勒戴等共10名投手,實力不相上下,競爭勢必激烈。

台灣球迷也開始在網路上號召,「要大家告訴大家」,一起替王建民灌票,而且還很詳盡地教導其他英文不佳的網友如何投票,例如在網頁上先點選王建民的照片,然後輸進自己的電子郵件信箱、聯絡方式與生日後,就可以投下一票。

很多照著做的網友卻發現,不論怎麼試,網頁都要他換一個正確的信箱才能投票。網友lita就連續試了好幾個信箱後,才發現原來是系統不接受電子信箱後面有國籍識別的代碼,不是針對「.tw」,且投票驗證門檻極低,只要懂得這個竅門,天天上網找王建民不成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