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當藥引 新教頭開處方箋

2016/07/21 06:00

林書豪重返紐約,積極強化戰鬥力,每天練投外線700至1000球。(資料照,路透)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今夏重返紐約的林書豪,為備戰新球季,正積極強化自己,他說,「我想激發自己的潛能,看自己能變得多好,現在身體和心靈都處於高峰。」

籃網上季僅繳出21勝61敗的戰績,在東部僅優於聯盟爐主七六人,新任總教練艾特金森期望林書豪複製尼克「林來瘋」時期的表現,替球隊帶來良好的化學效應。

自主練投外線700-1000球

艾特金森特別提出「兩劑處方箋」給林書豪,第一,他希望豪小子能成為超級球星,並用正面態度帶領球隊成長;第二,林書豪必須在球隊陷入得分荒時,扛起球隊得分後衛的角色。

外線穩定性一直是林書豪的罩門,上季三分球命中率僅33.6%,排在全聯盟第113名,今夏豪小子每天至少練投外線700至1000球,希望能效法MVP柯瑞,晉升頂尖控衛之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