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平國小足球隊 赴日交流

2016/08/16 06:00
太平國小Vikings足球隊即將出征,校長徐昀霖(右)和中興保全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莊素珠(左)共同授旗給隊長朱縉生。(記者趙新天攝)太平國小Vikings足球隊即將出征,校長徐昀霖(右)和中興保全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莊素珠(左)共同授旗給隊長朱縉生。(記者趙新天攝)

本週將赴日本靜岡縣進行交流比賽的北市太平國小Vikings足球隊,昨由校長徐昀霖授旗出征。他除鼓勵小選手把握這難得機會,也要抱持感恩的心。

徐昀霖感謝中興保全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莊素珠大力協助,不僅在平日訓練經費和器材方面給予最大支持,這次赴日交流也提供贊助,讓球員們有機會開眼界。

太平國小這次共29位選手赴日,8月20日晚上由日方安排參觀J聯盟東京FC對戰橫濱水手的比賽。

(記者趙新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