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室外拔河賽》U23女子500公斤╱「拔」得頭籌 台灣奪金

2016/09/11 06:00

U23女子500公斤錦標賽,台灣小將以2:0擊退強敵南非奪金。(景美女中提供)

〔記者梁珮綺/台北報導〕2016世界盃室外拔河賽昨邁入重頭戲,由景美女中、台師大組成的台灣隊,台灣時間昨下午在率先登場的U23女子500公斤錦標賽,以2:0擊退強敵南非奪下金牌。

世界盃室外拔河賽每2年舉辦一次,U23組為今年首創,參賽年齡限制在18歲至22歲,有4隊報名參加,為台灣、南非、瑞典與威爾斯,我國在預賽以2:0完封所有對手,以第一名晉級四強,同樣再以直落二輕取威爾斯,與南非在冠亞軍比賽中碰頭。

金牌戰一開始,我與南非第一局皆採守勢,雙方僵持逾9分鐘,中間雙方雖有幾度轉換為攻勢,隨即又進入僵持局面,我最後把握機會,辛苦拿下第一局,隨後一鼓作氣第二局再下一城奪金。

連續參加3屆世界盃的高巧宜表示,今年自己成了學姊,笑說:「前二屆都有學姊帶領,總有依賴的感覺。」而參賽過程也感覺到對手實力年年增強,認為要自立自強,才能讓團隊維持相同實力。

與公開賽能一國組多隊參加不同,錦標賽僅能一國一隊,賽事層級較高,U23女子500公斤錦標賽比完後,將續比女子500公斤錦標賽,結果預計今天凌晨出爐,而從2010年參賽以來我已拿下3屆冠軍,今年尋求四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