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手持專屬筆電 建仔感動

2006/11/30 06:00

〔記者鄭又嘉/台北報導〕對王建民來說,在客場最難受的事情是什麼?答案是「飯店沒有網路!」

19勝紀念機 量身訂做

昨天建仔出席廠商為他舉辦的紀念機種發表會,手持特別為自己生產的「19勝紀念機」,開心地合不攏嘴。他談到自己到客場征戰時,總不忘帶著筆記型電腦到處跑,因為這是他排遣寂寞的良方。

球季間 筆電隨身

在球季期間,遇到天氣不穩定時,為了怕下雨會讓比賽延後,建仔都會把自己的筆記型電腦帶著,上網瀏覽解解悶,建仔說:「先發投手投完後兩天,空閒時間會比較多一點。」例如做重量訓練結束後,距離比賽開始還有約2小時,這個時間就供他自我運用,可以休息、看書、講電話、甚至上網。

洋基球場全區設有無線網路,不論是球迷、媒體都可以使用,甚至連球員休息室都有獨立的無線基地台,方便球員使用電腦或3G手機,因此在休息室常可看到球員聚精會神上網的畫面,也可以看到各種類型的電腦。建仔的電腦由固定廠商贊助,他說:「因為常在外地移動,所以我喜歡比較小巧型的電腦。」

別以為台灣發生什麼事他都不知道,建仔每天都會瀏覽各大新聞網站,就連最流行的即時通訊他也參上一腳,所有資訊都能即時掌握。

去年廠商送他一台純白的電腦,建仔評價還算不錯,昨天新機入手,他顯得相當開心,直說:「真是感動,竟然有自己的專屬電腦。」

專屬圖騰 專屬滑鼠

新電腦不僅外殼有他的專屬圖騰,還製作了他的專屬滑鼠,明年他就要抱著新電腦南征北討。


建仔代言多 隊友甘拜下風

〔記者鄭又嘉/台北報導〕王建民在台灣走紅的程度,比起紐約的基特、波士頓的歐提茲實在是不遑多讓,洋基的隊友們也時有所聞,看到台灣人風靡建仔的熱潮,他們也只能跟建仔說「甘拜下風」了。

在美國,「代言」可是不得了的事,洋基球星如基特、羅德里魁茲都有自己代言的產品,就連總教頭托瑞也是各大廠商寵兒,不僅代言某銀行的信用卡,還與大都會總教頭藍道夫一起代言潛艇堡,可說是生財有道。

建仔在台灣曝光率不但高,各種產品也爭相找他當活廣告,甚至有以自己命名的電腦,聽在隊友耳中,簡直是不可思議的事。投手邁爾斯就常邊把玩著他的電腦邊自嘲:「我打了十幾年球,怎麼都沒人要送我免費的電腦?」

邁爾斯算是建仔在紐澤西的鄰居,常一起相約開車去球場,路上2人常聊起台灣的種種,加上台灣媒體總是大陣仗採訪,因此邁爾斯非常了解建仔在台灣引起的旋風,讚嘆之餘,還不忘虧一下建仔:「噢,我差點忘了,聽說台灣連洋芋片上面都有你的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